隨著夏日接近,冬季的衣服也該收起來了,現在的天氣有時候炎熱的像夏天,有時候涼風一吹又感覺一陣寒意,又聽說下星期鋒面要來襲,服裝上的穿搭真是令人傷腦筋,就讓我來分享一下,這個春夏"可能"是流行的元素吧!

 

條紋t-shirt

說是我自己的喜好也可以,感覺穿橫條紋的衣服,就可以年輕個幾歲,比起素色的t-shirt他似乎比較活潑一點,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

 

藍色大寬條紋

個人滿喜歡這樣子的條紋t-shirt,隨意配上一條牛仔褲,就很酷了!

隨手一杯咖啡,再配上隨性的穿搭,盤起高高的頭髮,馬上好感度就上升

細一點的橫條也滿好穿搭的,這樣子的條紋,應該胖瘦都沒問題!

 

搭配男友牛仔褲,在配上女人味的高跟鞋,才不會過於陽剛

 

如果有點冷,戴上一條不算太厚的圍巾,凸顯出自己的與眾不同,再穿一條超合身的牛仔褲,是不是也很時尚? 

 

配牛仔短褲,很像女大學生吧?

 

紅色條紋的t-shirt是不是也很青春無敵?

配上今年流行的喇叭牛仔褲,好像又變得有點嬉皮了

 

剛剛都是橫條紋,介紹直條紋的給大家看看吧,通常直條紋的衣服幾乎都是襯衫居多

這邊的搭配就比較夏天嘍,需要有點勇氣

 

這件很基本款,是常常可以看到的類型

 

就像我說的,直條紋都是襯衫

這樣搭配很有氣質吧?利用紅色來凸顯重點

 

有點寬版的橫條t-shirt是我常穿的類型,不過我實在沒辦法穿高跟鞋

 

介紹了這麼多件,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?會想試試看嗎?
之後我還會陸續寫有關時尚搭配的文章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 

ps.以上圖片來源皆自網路,若有侵權請留言告知,必會刪除,謝謝!

ps.all the above picture source from network, if infringement please leave a message to inform, will be deleted. Thank you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喬絲 的頭像
    喬絲

    喬絲的隨寫筆記

    喬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